不支持Flash

李春江赢球依然讲不足 刘晓宇:得分不错防守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广东宝玛仕队在经历了两个客场后,新赛季首次回到主场作战。凭借两大国手朱芳雨、王仕鹏的出色发挥,主场轻松以104-91战胜了云南红河,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两连胜。朱芳雨全场比赛得到了27分,王仕鹏得到23分。云南红河中得分最高的是琼斯 ,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获得两连胜的李春江表示,“今天比赛总体打得不错,这是主场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也算是开了个好头。”但是他也指出了广东今天在比赛中的不足,“第二节和第四节都出现了放松,被对手把反差追了上来。”

  对于陈江华的伤病,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对于他的复出李春江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说他还在恢复中。

  对于一年之后重回

东莞赛场,老李并没有觉得陌生,他说:“我感觉变化不大,挺好的。球迷们还是很可爱。希望我们能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给大家。”

  对于首发名单变化的问题,李春江说:“我们都是根据队员的状态和对手的情况来制定首发,所以这个名单肯定不会是一尘不变的。“

  刘晓宇连续第三场首发,刘晓宇对自己的表现评价说,“一般吧,虽然今天得分不错,但是今天的防守做得不好。”15分7次助攻是他今天交出的成绩单。

  云南主教练孙凤武在赛后说:“云南队这个赛季的起点比较低,因为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这支球队今年人员变动很大,队伍刚刚集中的20天。和广东这样实力强大的队伍交手,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学习。但是我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何拼搏让我非常满意。技战术上,我们对于广东的紧逼防守解决得不好,所以一旦对手加强紧逼我们的分差就被拉大。总的来说,和广东队交手,对于我们自己的也是很大的提升。”

  孙凤武简单介绍了刘子秋的伤情,“他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伤势还比较严重。回去之后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另一位球员颜行书则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未能出席比赛,“伤病并不会很严重,但是之后能不能比赛还要看医生的建议。”

  “外援迪克森今天其实也是有伤在身的,但是在后半段我们的内线压力很大,迪克森主动请战,职业精神令大家非常感动。”

  云南队队员王楠说:“这次比赛也是向广东队学习的,我们和广东队不论是身体还是技战术都是有一定差距的,并且我们今天的失误太多了,几乎是对手的一倍,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把问题解决得再好一些。”(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