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内外援联袂发威赢首胜 吉林三分雨难阻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48  新浪体育
陕西内外援联袂发威赢首胜吉林三分雨难阻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19:30,陕西东盛队新赛季首次在西安主场亮相,凭借内外援多点开花,最终以104:89战胜对手,在实现本赛季首胜的同时,也令对手尝到三连败的苦果。

  此前双方同为两战皆败,谁都想在对手身上取得首胜,避免三连败的尴尬。比赛开始,两队展开了三分大战,陕西队张伟和罗宾逊先后命中两个远投,而吉林队赵阿南三投三中技惊四座,以三个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战至13平。陕西内援田雨跳投得手,而杜万也在外线中的,两队比分再次战成15平。王博和替换上场的吕岩连续命中,吉林将比分反超为20:17。 刘久龙关键时刻出手,田雨罚篮连得2分,陕西队打了吉林一个7:3 的小高潮,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4:23,领先吉林1分。

  次节比赛,陕西队白帆连得5分,其后,杜江、王博三分远投得手,双方战至31:29。找到感觉的罗宾逊毫不手软,而新内援田雨也打的顺风顺水,内外援一齐发威,陕西队打了对手一个7:0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大至38:29,内线受到主队扼制后,吉林队只能通过外线得分,杜江再次远投命中,但陕西队依旧领先吉林9分,41:32。张伟和成志明先后为本队建功,而罗宾逊快攻得手成功打成一个2+1后,将比分变成了47:36,田雨内线进攻势如破竹,吉林外援杜万也有斩获,半场结束,比分锁定在53:41。陕西队领先12分。

  易边再战。刘久龙再次找到手感,一口气为陕西队连得6分,张伟锦上添花,罗宾逊也趁热打铁连得4分,吉林队防不胜防,被陕西队打晕,陕西队一上来居然打了吉林一个14:0的高潮,67:41,双方比分差距再次拉大。此后,逐渐恢复状态的吉林,先由吕岩好不容易为吉林队命中2分,紧接着杜万也连得5分,吉林队在打了一个9: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追到了67:50。田雨内线进攻得手,而杜万也掀起了吉林一轮进攻冲击波,双方战成76:59。吉林换上托马斯后,果然一上来就拿到5分,将比分追成78:64。关键时刻田雨内线得手,胡光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陕西队再次把差距拉大到80:64。

  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一开场双方你来我往,各得2分。陕西队打双外援战术果然见效,罗宾逊和杰瑞米联袂发威,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91:72。大比分落后,客场作战的吉林虽然全力反击,但仍然难挽三连败的厄运,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陕西队以104:89轻松获胜。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本周日,陕西仍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而吉林将回到主场接受云南的挑战。

  陕西东盛:田雨,刘久龙,代勇,张伟,罗宾逊。

  吉林东北虎:王博、杜江、赵阿南、杜万·泰特、柳伟。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