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大胜送给山东三连败 赛前简短仪式欢送吴乃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16  新浪体育
浙江大胜送给山东三连败赛前简短仪式欢送吴乃群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浙江队在主场在主场以102:87战胜了山东黄金男篮,送给了对手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败。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万马俱乐部为老将吴乃群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退役仪式。

  开场,郑武调整了首发阵容,一改前几场的“全华班”,派上了萨马基作为首发中锋。比赛一开始,小将王楠就展示出了很好的状态,频频突破得手,率先帮助万马取得了9:3的领先优势。但山东队随即开始了全场紧逼式的防守,王刚和孙杰在外线连续投中三分,帮助山东将比分反超为12:11。赛前刚刚领到上赛季CBA最佳新人的丁锦辉开始表现,连续突破得分帮助万马将比分重新反超为21:13。此后,状态出色的王楠三分、突破几乎无所不能,很快万马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18,并以30:20领先结束了首节,王楠首节就砍下了13分。

  次节,首节坚持打“全华班”的山东队派上了双外援,双外援的上场果然起到了一定效果,山东队很快靠王刚和娄延东在外线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35:36。此节双方均在防守上下了不少功夫,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比赛后段,万马才凭借萨马基多次单打内线成功在上半场以44:39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在场上保留了拉米扎纳一位外援,王楠则继续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个三分球为万马率先得分,并砍下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0分。此后,王楠和丁锦辉又突又投再次为万马取得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时面对萨马基在内线的优势,山东队已经没有太多的办法,几乎是飘在外线投的打法让比分被越来越大。此时,郑武换上了高德和鞠鹏,好让萨马基得到休息。虽然萨马基下场,但邓力和鞠鹏组成的内线依旧能让万马在内线不吃亏,比分也因此被拉大到了15分。第三节结束,万马以73:61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均派上了双外援。为了止住连败而放手一搏的山东队从一开始就打出了咄咄逼人的态势,在被对方连进两个球之后,郑武及时叫了暂停。看到进攻受阻,郑武重新派上了罗智,罗智一上来就打了一个漂亮的“2+1”,万马顺势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此后,内线不占优势的山东队再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万马则依靠高德稳健的经验和节奏控制始终掌握着比赛进程。在离比赛还有最后2分钟时,万马已经成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8:78整整20分。最后阶段的比赛彻底失去了意义,山东队也放弃了最后的抵抗,最终万马在主场以102:87战胜了山东黄金

男篮,送给了对手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败。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钱江晚报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