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赴晋江恶战福建 安东尼要用行动实现“预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19  东莞日报

  9月份,安东尼和本赛季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新选中的外援弗朗斯一起回到球队,归队后的首次训练课,记者问安东尼,认为球队第三个赛季会有长足进步吗?当时他不假思索地说:“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这个赛季会与以往不一样的。”

  仅从烈豹对上海和八一的两场比赛的表现来衡量,安东尼的“预言”已经基本实现。10月29日,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抵达宁波的首次训练结束后,记者再次试探性地问两届“得分王”安东尼:“你怕不怕打八一和王治郅?”安东尼一听到“怕”字,表情立即严肃起来:“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和八一绝对有一拼。”事实正如安东尼所言,烈豹第四节一度和八一战平,差点就制造赛季开始以来的最大冷门。

  前晚,提前抵达福建晋江的新世纪队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观看了宏远与福建的恶战,刘玉栋和波特差点带领浔兴获胜。坐在安东尼旁边的记者再次问这位“预言家”,“到时是不是你来防波特?”“NO,不是我防波特,而是波特来防我。”安东尼坚定地回答。

  这可不仅是主被动关系的改变,更重要的是,作为烈豹的“取胜风向标”,安东尼已经准备大干一场了,而且是信心十足。

  在刘玉栋用单场24分14个篮板宣告“

战神归来”,波特持续凶悍。今晚,“得分王”的“预言”能实现吗?他和他的队友需要用行动来证明。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