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潜规则加大爆冷难度 郭士强要啃下硬骨头老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21  辽沈晚报

  在主场两连胜后,辽宁盼盼今日将在新疆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上赛季的主场全胜,为辽宁盼盼夺得常规赛第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但反观客场的战绩,8个客场3胜5负,只能说实在一般。

  主场全胜是一个奇迹,奇迹不能常在,而辽宁盼盼要取得和去年一样的成绩,或是更好的战绩,首要任务就是要拿下更多客场。

  CBA联赛各个球队在准备会时,有一句出镜率奇高的宣言:保主场、拼客场。这句话已然为客场勾勒出了一张硬骨头的头像,需要“拼”、需要“啃”。

  客场这根骨头到底硬在哪儿?比如辽宁盼盼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从鲅鱼圈出发,坐一天的飞机,车马劳顿自不用说。谁的地盘谁做主,从主场洋溢的喝彩,到客场袭来的倒彩,心气上就先输了半截。再加上客场比赛时的“潜规则”,也加大了拿下客场的难度。

  不过,篮球场上最终要靠实力和意志定输赢。未抵达乌鲁木齐前,郭士强就说过,打新疆队和老蒋过招,是辽宁盼盼本赛季最关键的比赛之一。有充分的准备和拼搏到底的斗志,相信辽宁盼盼必会狠啃第一块“硬骨头”,毕竟双方都知道此战对全局的影响。记者 李倩倩电自乌鲁木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