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飞虎11月份连遭硬仗 六场激战球迷不可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15  新疆都市报

  11月2日

  主场对阵辽宁

  目前,新疆队和辽宁队都是两胜的战绩,这场比赛后肯定有一支球队会赛季首败。新疆队上个赛季未进八强,而辽宁打进了半决赛,不过双方分别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因此,可以说这是飞虎新赛季经受的第一次真正的考验。

  11月7日

  客场对江苏

  如果把CBA比成江湖的话,那么江苏队可以说是新疆队最大的仇家。双方交手15次,新疆队只取得了四场比赛的胜利,而且江苏队也是新疆队季后赛噩梦的直接“肇事者”。另外,这场比赛大巴也将遇到第一个可以在篮下给他造成威胁的对手——唐正东。

  11月11日

  主场对八一

  看这场比赛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因为对手叫八一,在比赛中大巴和王治郅时隔六年之后再次在CBA相遇,不论到时候媒体会称这场比赛为“王巴大战”还是“霸王大战”,结果只有一个,一定要看。

  11月16日

  客场对广东

  尽管没有了易建联,广东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强队之间的较量本来就要看,更何况敌人的阵营中还有一个新疆人杜锋。

  11月23日

  主场对北京

  大巴在CBA第一次以北京队敌人的身份亮相,面对旧主他手中的刀能否落下,只有看过才知道。

  11月28日

  客场对浙江

  这次轮到了蒋指导面对昔日的弟子,客场作战,浙江球迷会怎样招呼蒋指导,谁不想看?(陈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