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行书伤势无碍将战广东 刘晓宇将会亚锦赛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云南主场大胜陕西的比赛中,颜行书因伤只出战了33分钟,并且贡献2分7篮板和3次助攻。北京时间11月1日,据云南队队医的最新诊断来看,颜行书的腿伤并没有大问题,周五同广东队的比赛将肯定出战。

  在同陕西队的比赛中,颜行书第四节一次和陕西球员的拼抢中,拉伤右腿受伤下场,在场外紧急冰敷处理,随后坐着替补席上看完了剩下的比赛。赛后,队医诊断颜行书大腿肌肉习惯性拉伤,将进行1-2天的恢复。

  这次大腿拉伤上颜行书的老伤,在本赛季开始前的训练中,颜行书也出现了相同的拉伤。当时,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颜行书再次出现在比赛中,并且参加了云南客场挑战福建的首场比赛。

  本周五,云南队将客场挑战广东,对于云南队而言,这场比赛想要全身而退非常困难,上赛季云那客场挑战广东,曾输给对手56分。本赛季尽管广东队少了易建联,但是云南队的情况依然不乐观。

  颜行书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场均6.0分、7.0篮板球和4.5助攻,数据非常全面,如果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这样的状态无疑对云南队而言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此外,刘晓宇和颜行书的对话也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前曾经在2003年亚锦赛获得助攻王的颜行书曾表示,在CBA联赛中非常看好刘晓宇。(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