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欲上书篮协请求减刑 孟达下放二队备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 林强国)“我现在必须通过更多的训练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只有这样才能在季后赛到来的时候为球队做贡献。”站在场边的孟达,不再和队友们穿着同样的运动服,但他的心却依然留在球队。

  主场打完北京首钢之后,南钢大华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和浙江万马,孟达则将返回仙林训练基地和二队一起训练。 “老大跟我说了,球队回来后我还要来南钢和球队一起训练。”孟达说。

  只有训练没有比赛,对孟达来说,强度肯定不够。“那只有自己主动加练了。”孟达表示。与首钢队比赛之前,南钢大华队放假半天,但孟达却拉着韩硕等年轻球员到南钢体育馆主动加练,“我现在状态很好啊,可惜打不上球。”孟达笑着说。

  为了能够尽早为球队贡献力量,孟达不仅在训练上对自己严格要求,而且还根据篮协的要求,做了深刻地思想总结。目前,孟达的思想总结已经上交给了南钢俱乐部,南钢方面也准备向篮协提交相关材料,希望能够为孟达减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