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告诫雷恩勿轻易犯规 江苏唐雷组合依然犀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吴旭渤) 虽然因为犯规过多,雷恩昨天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但他还是在29分钟内交出21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答卷。重回南钢队只打了两场,雷恩已是渐入佳境。

  雷恩一开场就率先进入攻击状态,一人包办全队的头6分,他和唐正东的配合也依然犀利。

  第一节,雷恩就有8分和3次助攻,唐正东也在他的帮助下拿到12分。张成也成了雷恩犀利突破的受益者,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一节拿下29分,南钢大华队的火力全开。

  第二节开始后,南钢大华队继续他们的攻击势头,雷恩又拿下7分。第二节还剩7分26秒时,南钢队以43:25领先了18分,胡卫东将唐正东和雷恩换下场休息。下场时,唐正东和雷恩接受了全场送出的欢呼声,但随后的比赛证明,这样的庆祝为时过早。

  4分钟后,南钢队领先优势只剩11分,胡卫东无奈只能再度将雷恩和唐正东派上场。但就是他上场后的不到1分钟,却成了雷恩全场最受伤的时间。准备上场的时候雷恩还在为布朗的一个从后面盖帽被吹犯规而急得转圈,孰料他自己也跟着犯了轻易犯规的毛病。因为抢篮板中的多余的手上动作,雷恩被吹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一向沉稳的雷恩急躁了起来,摇着头一路跑到了场外。紧接着,雷恩又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眼看着就要“毕业”,胡卫东只能将他换下。

  “雷恩,你得注意一下自己的手部动作,不要无谓地犯规。”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特意强调了这个问题。

  整整第三节,雷恩只能坐在板凳上,眼睁睁看着陈磊和解立彬的三分球一个个命中。南钢大华队的进攻也不再流畅,在唐正东也因为犯规问题下场后,全队竟然让杨力打起了主攻。

  好在第四节,雷恩顶着5次犯规的压力,重新证明了自己。终场前5分钟,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这时雷恩挺身而出,接连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稳住了局面。

  全场比赛,雷恩16投10中,进攻效率之高让唐正东也望尘莫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