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200来斤的大汉拼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距离比赛还有7秒钟的时间,山东男篮败局已定。广厦队被罚下场的外援科林斯在场边怪叫着嘲笑山东男篮,如果不是有裁判和工作人员在一边劝阻,拉米扎纳可能会冲上去与自己的美国老乡拼个刺刀见红。两连败,这样的结果山东男篮预想到了,可在现实真的来临的时候,这帮山东大汉还是有些承受不了。

  上半时,山东男篮以42∶45落后对手,虽然比分差距不大,但主教练巩晓彬似乎闻到了失败的味道。回到休息室之后,他就朝麾下的这帮大汉大吼起来:“看看你们都打了些什么,我真不敢相信你们这是在比赛!客场比赛的确是有些难打,但你们练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没有?都是200来斤的大汉在拼抢,你们怎么就害怕了呢?刚打了两节比赛,你们不是捂着头,就是抱着腿地下了场。”

  对于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志在必得。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广厦队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广厦队一定会战胜山东队。比赛开始后,广厦队的队员们与山东

男篮展开了肉搏战。郭磊刚上场不一会儿,就被对手一把推倒在地磕了脖子,陈晓东刚上场6分多钟,又被对手推倒在地造成膝关节扭伤,不得不提前下场。眼看着自己的队员在场上被对手欺负得无所适从,从来都不服输的巩晓彬急了:“下半时,你们上去就给我拼,别在场下喊得响,一上了场却又蔫了。我告诉你们,比赛咱们可以输,但
山东男篮
敢打敢拼的精神不能丢!”

  巩晓彬的鼓励一度起到了作用,但队员们全场15次的失误和裁判员尺度不一的吹罚让他无计可施。最后时刻,山东男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广厦队一次又一次在篮下冲击,并一次次向自己发出致命的打击。赛后,巩晓彬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话里有话:“这场比赛广厦队各方面工作都做得比较充分,比赛打得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希望能打好下面的比赛。”

  两连败了,山东男篮后面的一场比赛还要在杭州迎战浙江万马队,山东男篮又该如何应对呢?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