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武直言交学费很正常 杨鸣:比赛我们赢在心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在CBA07-08赛季的第二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以87比85击败浙江万马,取得两连胜。

  边强和刘相韬分别得到19分,杨鸣17分,布朗14分11篮板。浙江万马队方面,罗智拿下了本队最高的19分,丁锦辉和隋晓龙各得15分,此外丁锦辉还有7个篮板。萨马基14分19个篮板,高德11分6次助攻。

  赛后,双方的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我们开局没打好,开局开始上的全华班比较紧,比分被拉开太多,这场比赛主要输在开局。后面队员打得很努力,比分一路追回来了,最后还是有机会,但是关键时刻我们失误太多,自己出错。浙江还很年轻,需要成长期,现在交学费很正常。

  浙江队外线罗智:“比赛最后5分钟我们还是有机会,最后我们自己紧,细节打得不好,否则能拿下来。”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浙江队这两年进步很快,这里面蒋指导的作用很大。这场比赛,我们最不好的地方是篮板球,输了11个篮板球,但是防守还是很好,不然最后时刻我们可能会输掉比赛。

  杨鸣:这场比赛还是胜在心态上,赛前郭导就说了准备好面对困难,万马比广厦实力强,在最后时刻,我们不急躁,这场球赢得非常不同容易。(杨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