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赢球没有那么容易 联赛初期仍然出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点30分,八一队在主场以101比95战胜了东莞新世纪,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自2005年至今,八一与东莞一共交战7次,八一7战全胜。

  赛后东莞队主教练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胜利。“八一队凭借自己的经验,取得了胜利,通过这场比赛,我的球员们知道了防守的重要性。”

  对于自己队员的表现,他表示:“二、三、四节我们的队员打的十分努力,他们十分拼命。在今后28场比赛,我们会继续保持这股拼劲。”东莞队员王晶说:在球场上要贯彻教练的意图,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打的更好。

  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赢下

东莞队,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今天的比赛,给八一队敲响了警钟。即使在比分有优势的情况下,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打法。联赛初期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技战术。” 陈臣对记者说:“比赛中间一段出现了放松,这是我们回去要总结的。”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