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末节惊魂险胜东莞 李楠1000个三分球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1:17  新浪体育
八一末节惊魂险胜东莞李楠1000个三分球创造历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点30分,八一队在主场以101比95战胜了东莞新世纪,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自2005年至今,八一与东莞一 共交战7次,八一7战全胜。

  八一队王磊得到27分,王治郅得到22分9个篮板,莫科16分11个篮板,陈臣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东莞的安东尼得到26分,王晶23分,张凯 得到17分11个篮板。李楠本场比赛投中1个三分球,令他的三分球总数达到1000个,位列CBA历史第一位。

  比赛开始,东莞队跳到球,但是初次进攻未果。八一的莫科利用一次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东莞的张凯马上还以颜色,双方的比分为5:2,八 一队领先。莫科的手风非常顺,又一次连得5分,比分改写为12:2,八一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东莞的俞宁投中一个三分,试图缩小分差,八一 新人王磊立刻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东莞的张凯一次漂亮的抢断并且扣篮得分,王晶又在右侧投进一个三分,双方的比分为31:16,八一队领先。 八一队以33:2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王治郅依靠中投先得两分。得分王安东尼上场,在右侧投中一球。八一的姚锴夫直冲篮下,造成了安东尼的犯规,两罚两 中。而安东尼马上利用地位的单打还八一队一个球。双方的比分为39:28,八一队领先。 陈臣在右侧接到王中光的传球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 王治郅又投中了一个难度很大的后仰投篮。但是面对弱旅,八一出现了很多失误,

东莞利用这段时间连得8分,将比分改写为44:38。东莞又完 成一次快攻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八一以60:48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比赛开始,双方易地再战。东莞的安东尼一开场就中投命中。李楠的单分球未中,王磊抢断快攻博到罚球,两罚全中,为八一再添 两分。王治郅利用灵活的脚步在篮下挑篮得手。由于前面领先对手过多,所以八一队打得比较放松,出现了多次失误,东莞利用这些失误不断 得分,现在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64:63八一仅领先对手1分。东莞利用一次二次进攻终于以68:67反超了比分。在第三节还剩34秒的时候, 李楠终于投进了他的第1000粒三分球,帮助八一队以75:74控制住了局势,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李楠和王中光的配合出现失误,东莞的安东尼投中一个三分球。王中光利用突破又得到两分。但是东莞对有一次利用八一 的失误得分。比分为79:77,东莞领先八一两分。王磊重新上场,一上场就利用突破得到两分。王治郅在右侧命中一个三分球,帮助八一以 81:79重新夺回领先的优势。但是东莞有一次将比分追平。王磊在大郅的帮助下完成了一次扣篮。最终,八一以101比95胜东莞,迎来两连胜。

  八一队首发:王治郅、王中光、莫科、李楠、王磊

  东莞新世纪首发:弗朗斯·斯戴恩、孟铎、张凯、俞宁、李冈风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