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这身肉是壮不是胖 首战拿下35分也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56  辽沈晚报

  他在宿舍里放音乐的声音最大,他在训练场上的叫喊最多,而在昨日辽宁盼盼CBA首战中,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他就是布朗,盼盼男篮的四朝旧臣。

  关于得分

  “拿下35分也不满意”

  下了训练课,盼盼主场红运篮球馆的郭馆长走到布朗身边,竖起大拇指,“昨天,你最牛了。”

  “拿35分的感觉怎么样?”

  “当然不错。”布朗挑挑眉毛,笑了。

  “对自己的表现一定很满意啦?”

  “哦!不!”布朗频繁地摇动着脑袋,“35分很好,但我还能打得更好。”“就是说下一场打算拿超过35分的分数吗?”“应该这么说,35分也好,20分也好,我都是要认真做好我的工作,扮演好我在球队的角色,做好防守,把教练所说的表现在场上,你要知道,听得多,赢得就多,只要你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对阵下一个对手,有信心拿下比赛吗?”“其实,今年的CBA有很多好的队员,很多好的教练,从对抗到强度都提高了,拿下每场比赛都很困难,但信心是有的。”

  关于郭士强

  “他严厉是因为他在意”

  “啊!”一声响彻全馆的喊声从郭士强身后的二楼看台传出,把原本正在交谈的两名教练郭士强和接君吓得几乎从凳子上跳起来。不等二人锁定声源,布朗的笑声已经将自己败露。发现郭士强和接君正朝着看台瞅过来,布朗赶忙用手指着就站在他身边的李戈教练,用不甚标准的中文说:“他!他!”“怎么是我呢?”李戈委屈地摆着手。

  看着布朗一副全然无辜的表情,两名教练早把之前的惊吓都忘了,也跟着乐了起来。

  虽然经常是恶作剧的始作俑者,虽然偶尔连教练都敢戏弄,但布朗对教练员却是非常尊重,尤其是郭士强。

  “我很尊重他,作为球员,应该尊重自己的教练,认真贯彻他的想法,执行他的战术,而他去年所做到的也的确值得尊重。”

  “你不怕他吗?”

  “哦,我不怕他。队员可不能害怕自己的教练。他在训练时是很严厉,但你要知道他之所以严厉地对待我们,之所以不厌其烦地纠正我们的错误,都是因为他在意。他在意队员、在意这支队伍。”

  关于战绩

  “希望夺得总冠军”

  “很多人都说,你比去年胖了。”“真的吗?我怎么不觉得,我这不是胖,是比去年壮了,呵呵。”说着一面伸出只刻着各式文身的粗壮胳膊,摆出一个健身运动员的常规POSE。

  除了认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布朗也在认真的照顾好自己的状态。训练课上,其他队员开始投篮练习时,布朗凑到郭士强身边,请翻译问自己对郭指导刚刚讲过的内容理解得是否正确。而下了训练课,布朗又自觉地练起了体能。在帮着队员练体能的李戈指导也感慨:“布朗真上心了!”

  今年28岁的布朗,是辽宁盼盼的四朝元老,而老臣对于新赛季有着更高的期待,“我希望这个赛季会走得更长,希望能夺得总冠军。一场一场的认真打,一场一场的积累下来,我们就能取得所希望的高度。”  

  记者 李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