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战神”需要更多出场时间 老刘可当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1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前晚浔兴队在主场战胜了云南队,取得了本赛季开门红。昨日,“匹克战神部落”的球迷们纷纷在“战神部落网(www.zsblw.com)”论坛上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浔兴队应该给刘玉栋更多的上场时间。

  网名“ximxincn”的球迷在论坛上说:“我感觉刘玉栋还是不错的,几次突破,几次防守都非常到位,就是突破后命中率还有待提高!”网名“11aa”的球迷认为:“浔兴队要更好地利用刘玉栋,从昨晚的比赛看,刘玉栋还没有和球队很好地融合。刘玉栋也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打云南他才上16分钟,而且不是连续时间,他还没有找到手感就下场了。”

  名为“

篮球部落”的网友分析说:“刘玉栋在浔兴队当中,不会成为整个球队的轴心,因为这个队是建立在速度有保证的基础上的,包括吕晓明、杨超、龚松林。刘玉栋可能作为球队的一个秘密武器,作为一把“飞刀”,关键时候来破坏一下对方防线。但他不足以对整个的战局形成非常大的影响。”

  此外,对于当晚得到全场最高分32分的杨超,球迷们也议论纷纷。名为“孤独寂寞”的网友在论坛上说:“昨晚上我也去现场看球赛了,球迷的气氛也热闹,我觉得杨超表现实在太好,也逐渐成熟起来了。多给他传球,多给他上场时间,设置一套适合他打法的战术,我相信浔兴队接下来会有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