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球迷欢迎雷恩回家 胡卫东:他很像当年的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22  现代快报

  “雷恩!欢迎回家!”新赛季第一战坐镇主场,热情的南京球迷们打出了欢迎雷恩回家的标语。2004年4月24日的那场总决赛,那位叫雷恩的外援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高高跃起,“骑”到朱芳雨的头顶上就是一记暴扣。这个场景至今仍保留在南钢资深球迷的记忆中。

  两年过去了,雷恩再次回到这个他熟悉的赛场,他的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比赛一开始,南钢队并没有很快找到状态,山西队外援达蒙左侧底线出手命中3分,帮助山西队以20:18将比分反超,但雷恩当然不能允许山西这支弱旅在自己面前逞威风,他用凌厉的脚步杀入了内线,高高跃起,几乎是在单涛的头顶上将球轻松投进。全场比赛雷恩利用自己强有力的突破撕破了对方的防守,一人砍下1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了串联江苏队内外线的重要攻击点。

  主力后卫胡雪峰就非常欣赏雷恩的能力:“雷恩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外援,也可以说是江苏南钢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他和整个球队的配合十分默契,特别是防守能力也很强,他的回归对我们冲击前三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不光胡雪峰对于雷恩的能力非常肯定,亲自看中他的老胡也从雷恩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他的技术特点跟我很像,适合打小前锋的位置,他很灵活,力量和弹跳也不错,很像当年的我。”谈到外援雷恩,主教练胡卫东一直青睐有加。

  与雷恩的春风得意相比,布朗的处境就糟糕了很多。如果不是唐正东受到犯规困扰,大外援布朗本场比赛可能都无法获得上场时间。第二节比赛,大唐领到第三次犯规下场,布朗替补上场。不过这位人缘很好的外援却没有办法在场上赢得尊重。在上场的16分钟时间里,布朗只是在垃圾时间获得了10分,不过与对方外援的对位中,布朗则多次遭到了对手的封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