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只有北京是个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03  南方都市报

  CBA首轮战罢,没有一场带有冷门色彩,各队之间的实力差别基本如赛前舆论所猜测的一样。惟有北京对山东的取胜表明这支重新拥有了奥德捷的队伍很有希望会成为能够重新杀进季后赛的一支强队,他们才是新赛季最大的一个变数。

  有巴特尔、刘玉栋的新疆和福建被人寄予了太多的希望,但昨晚他们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巴特尔只是队内的第三得分点,刘玉栋也只有2分进账,两位老将还需要尽快与联赛的节奏契合。

  虽然一场球的得失还不能说明全局,但至少昨晚一战过后,吉林、云南、陕西、山西以及上海将在中下游阶层徘徊已是不争之实,尤其是吉林,赛前经历了“虎王”孙军下课的打击之后,暂时球队还会沉沦一段时间。

  若说谁的进步最大,那一定是广厦,赛季前老板以大手笔投资组建的新阵容已经在昨晚显现出一定的功力。和新世纪一起,两军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或会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角色。记者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