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喜欢给姚明当助手 阿根廷怪兽渴望真刀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代表火箭队出战NBA季前赛的6场比赛中,阿根廷球星斯科拉的总体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他却谦虚地表示,在姚明这样的球星身边打球,自己会成长得更快。

  据阿根廷《民族报》27日报道,斯科拉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能在姚明和麦迪这样

  的巨星身边打球,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会成长得更快,我一定会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位27岁的阿根廷球星谦虚地表示,自己在NBA还是一个“新兵”,“我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这里的对手都很强,比赛规则也不同,我必须加倍努力,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

  斯科拉同时表示,经过6场季前赛的磨炼,他希望能在新赛季立刻上场比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我恨不得现在就开始正式比赛。”

  尽管

火箭队在27日同
马刺
队的较量中落败,但是阿根廷媒体充分肯定了斯科拉的表现。《民族报》报道这场比赛的标题是《斯科拉再次通过考验》,而体育报纸《奥莱报》的标题则有些耸人听闻:《火箭陨落 斯科拉上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