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德杰回归首战却不"捷" 四外援场上敌人场下挚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谢淳恺北京报道 上赛季对山东,北京两场皆败。奥德杰回归,首钢也在主场93比89赢得复仇成功。重回故地,奥德杰受到了京城球迷最大的呼喊,在开赛前的球员入场仪式上,奥德杰身披0号战袍,第一个被现场解说员点到名字,却赢得了超过任何球员的分贝。

  也许是回归后求胜心切,奥德杰首场比赛的表现有点低迷,全场比赛出手11次,仅命中6球,得到16分。而且在其不擅长的罚球上,仅取得11罚4中的糟糕战绩。在和山东外援拉米扎那的对位中,奥德杰也处于下风,山东的第一次得分,就是通过拉米扎那“强吃”奥德杰获得,在关键的第四节,拉米扎那连续在奥德杰的贴身看防下得到7分。拉米扎那和奥德杰深知彼此实力,每当进攻得分,他们都通过怒吼振奋士气,全场比赛拉米扎那获得全场最高的25分,将奥德杰的风光彻底比了下去。

  奥德杰表现不如拉米扎那,甚至还不如球队的另一名外援麦迈克·飞,后者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他替补奥德杰上场,全场独得18分,在奥德杰状态平平的情况下,他成为球队仰仗的内线支柱。

  “飞表现出了正常水平,”赛后,闵鹿蕾对两位外援进行了点评:“奥德杰恐怕自己都不会满意他的表现,他回去肯定会自我总结的。”

  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退场时,赛场上互不买账的四名外援,其乐融融围在一起,相互问候并留了电话号码。场边还出现了很多奥德杰的亲朋好友,赢球使奥德杰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当记者对他回归表示祝贺后,他说:“我很高兴回到这里,球队已经发生了变化,我需要更快地适应这里。”

  虽然首秀没有秀出风采,但来日方长,奥德杰肯定还能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