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首场联赛远征异地 "黑风双煞"将成比赛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万事开头难。联赛首场,远征异地,对手又实力不俗,山东男篮面临的困难一大堆。不过山东男篮也有自己克敌制胜的法宝,“黑风双煞”图科和拉米扎纳两人的表现,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两人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

  因为家事而晚归的图科,训练得特别卖力。刚进体育馆,他就拿出一根跳绳,在场边跳了起来。这一直是他调整体能的秘方,随后图科便练起了投篮,中投远投,各个位置都要投上几个试一试。看来手感有些发凉的图科,希望尽快“恶补”一下,找找感觉。而另一边,拉米扎纳也正在进入状态。目前山东男篮训练多了个特色,那就是每当有人扣篮成功时,场边观战的队友要给他鼓掌。拉米扎纳无疑是获得喝彩最多的人,他的两次暴扣,让人见识了他惊人的弹跳能力。更令拉米扎纳得意的是,场边居然有两个北京球迷找他签名。看来,这个上赛季联赛的“盖帽王”已经名声在外了。

  除了个人能力,在活跃气氛上,两位老外也是队内当仁不让的老大。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图科突然站在边线以外,跟队医老韩打起了赌:“投进你给我一百块。”结果图科准确地两投两中,随即伸出大手:“拿钱来。”周围的队友一片大笑。而拉米扎纳则在磨着自己的干爸叶鹏:“明天比赛了,你不表示表示?”叶鹏笑眯眯地说:“打好了请你吃饭。”“没问题!”拉米扎纳顿时来了精神。


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