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哨声频响困住朱芳雨 王磊八一首秀灵光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CBA2007-08赛季的比赛拉开战幕,揭幕战在上赛季的冠亚军八一双鹿队与广东宝玛仕之间展开,目前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以53比46领先。

  朱芳雨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王磊的突破上篮再次拉开,但是广东宝玛仕卷土重来,王仕鹏再次远投得手,36平。

  之后不久,王治郅的精准三分再次使得八一双鹿队领先。随后,虽然积臣接连在八一双鹿队的人丛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但是队友都没能把球打进,广东宝玛仕仍然落后2分。

  本节比赛刚刚过半,朱芳雨在防守时吃到第三次犯规,李春江随即用周鹏把他换下。好在,广东宝玛仕的防守还算严密,八一双鹿队也无功而返,分差仍为2分。

  之后,广东宝玛仕用杜锋换下王仕鹏。广东宝玛仕接连抢下前场篮板,获得进攻机会。积臣背身扛住王治郅,然后突然转身命中2分,40平。

  王磊的三分球再次帮助八一双鹿夺回主动权。随后广东宝玛仕进攻受挫,八一双鹿队快攻,李楠跳投三分未果,莫科得到篮板上篮命中,还博到了犯规。

  张喆在王中光的逼抢下出现失误,王磊断球妙传李可扣篮得分,八一双鹿队逐渐把比分拉开。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