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揭幕战八一可望擒虎 集训太短成卫冕冠军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10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林伟 江涛)昨天,“华南虎”广东队到宁波后不久,就赶到了雅戈尔体育馆进行训练。今晚,他们将和老冤家八一双鹿队上演新赛季的揭幕战。由于广东队新赛季易建联离开,而八一双鹿则在锋线增加了王磊,一出一进使众多球迷都看好八一双鹿能取得开门红。

  广东队伤兵满营

  据悉,开始本赛季的备战以来,伤病已经成为广东队的头号敌人。陈江华没有随队来宁波,这说明他的伤势仍旧没有多大好转,今年年初动过手术的杜锋倒是可以进行训练了,小将周鹏也受到伤病困扰,张 吉吉前段时间膝盖积水,而曲绍斌的老伤依然没痊愈。当然,易建联的离开才是导致广东队实力下降的最重要原因。他的离开意味着广东队少了一位场均可以贡献25分和12个篮板以上的内线球员。

  八一双鹿添新兵

  不久前,山西法院将王磊的归属权判给了山西中宇,昨天,王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指导给我说了,俱乐部和八一队都会全力支持我。”由于王磊已经在八一注册,即使山西最终将王磊要回,他也无法再为其他队伍效力,因此,山西如今的态度已经由 “要人”变成了寻求补偿。

  集训太短成隐忧

  八一双鹿部分主力球员从国家队回来后,身体状况都不是很理想,训练的效果也就打了折扣。同时,队内也有很多伤号:李楠胳膊反应很大,前天刚去

医院拍片回来;大郅情况也不太好,膝盖上的老伤一直没好;莫科的是腰伤,做动作都不敢发力。

  “既要保证训练质量,还不能加重队员的伤病,这确实是一个问题,”阿的江说, “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到联赛开始前一个星期人才回来。”尽管集训时间不足,阿的江仍然斩钉截铁地说,八一队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