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浔兴首战欲拿红河祭旗 "战神"苦练体能准备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14  东南快报

  本周日,联赛将全面打响,福建浔兴首轮的对手将是云南红河队。本赛季云南队阵容变化很大,头号得分手三分王遇俊凯离队加盟广厦,从天津队引进了杨涛、刘昊,从清华大学引进了刘子秋,还引进了来自台湾的娱乐篮球双栖明星颜行书。但比起两个赛季前那支打进联赛四强的球队,云南队早已不可同日而语。

  作为曾经创造“红河奇迹”的神奇教练,吴庆龙在首轮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这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此前,吴庆龙已经通过关系从云南电视台弄来了云南队的比赛录像,对手的情况尽在掌握之中。比赛前的几天内,浔兴队一切照旧,都在按照部署进行,龚松林的膝盖恢复得不错,比赛完全没有问题;刘玉栋正在加紧苦练体能,比赛中他将至少打两节时间;第四节照例是双外援的表演时间。

  从双方实力来看,比赛胜负悬念不大。值得关注的倒是

战神刘玉栋的表现,如果战神能尽快进入状态,对全队上下乃至晋江球市都是绝大的利好。福建对云南的比赛将于10月28日晚7点30分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打响。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