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幅调整阵容顺利完成重组 云南红河全新亮相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重建后的红河奔牛男篮将在做客福建的首轮比赛中全新亮相。目前,全队正抓紧开赛前这短暂宝贵的时间,紧张地进行最后备战。

  在今夏顺利完成改制并解决了欠薪等遗留问题后,红河队把主要的工作中心都放在了球队建设上,原主教练夏鸿发改任领队,前国青女篮主帅、著名国手孙凤武拿起主帅教鞭。其间,虽然核心球员遇俊锴转投浙江广厦,但球队在保留陈照升、杨槐、殷志勇、寸守伟等“老面孔”的基础上,通过内、外援摘牌和转会,先后从美国引入了迪克森和琼斯两名实力出众的外援,从黑龙江、天津等甲B球队和清华大学引进了杨涛、刘昊、刘子秋等特点鲜明和极具潜力的内援,并成功签下台北篮球、娱乐双栖明星颜行书和后卫王信凯。经过这一系列的大动作调整后,几乎重组的红河队整体实力比上赛季稳中有升。

  完成组队工作后,红河队立即抓紧时间展开集训备战。进入10月份,人员到齐的球队与美国IBL明星队先后在昆明、蒙自、玉溪等地进行了5场热身赛,战绩为3胜2负,初步达到了考察队员、发现问题、以赛代练和磨合阵容的目的。

  红河奔牛队将在28日的新赛季首战中作客晋江,挑战由原主教练吴庆龙执教的上赛季联赛第七名福建浔兴队。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打一场恶战的准备。“所有队员真正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只有20天,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球队实现飞跃是不现实的。”首度拿起CBA教鞭的孙凤武没有避讳困难, “不管形势有多严峻,我们都要竭尽全力,打出顽强的作风和风貌。这不仅是对首场比赛,也是对球队今年整个比赛的要求。”(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