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再打"双子星"牌 李春江直言艰苦赛季才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02  篮球报

  国家队集中,李春江发愁

  郑彬

  主教练李春江,助理教练张博雨、杜锋,队长朱芳雨,这就是广东宏远新赛季的球队决策层。在不久前的亚洲俱乐部杯上,宏远新赛季的教练班子正式亮相。不过,主教练李春江却没有主教练的感觉,就连在亚洲俱乐部杯的比赛上,他也将大多数的临场指挥任务交给杜锋去完成。直到男篮夏季集训结束,宏远队的国手挨个归来,李春江这才有了准备联赛的感觉。

  人员齐整了,过了几天教练瘾的杜锋也回到了球员的角色。“新赛季杜锋的主要任务还是打球,但他经验丰富,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他看过的比赛、自己打过的比赛也很多,所以才让他参与到球队的技战术设计工作中来。朱芳雨也是一样,他现在是队长,我给他的要求就是能够在队内起到核心作用。”主教练李春江说。

  如今,杜锋和朱芳雨这对“双子星”俨然成为了队内最老的球员,“他们两个人,还有王仕鹏现在都是队内的骨干,希望他们能够在场上场下都起到老队员的作用。”现在的

广东宏远队有些两年前辽宁队的感觉,球员年轻,好苗子不少。“周鹏、刘晓宇、陈江华这三个国家队队员在新赛季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的。当然他们的责任也将会越来越重。”李春江说,“现在面对他们这些年轻队员,就像2001年看着杜锋、朱芳雨一样。队里现在有杜锋和朱芳雨,还有王仕鹏这样的榜样,相信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会很快。”

  但是现在,全队刚刚合练没几天,问题又来了,因为中国赛开始了,李春江手里的兵再一次面临不整的问题。这位已经被人员不整搞得有些焦头烂额的主教练说:“最艰苦的工作才刚开始,他们又要跟着国家队去打比赛,赛季前几乎没啥时间啊。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尽快让他们融在一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