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黑风双煞"主动请罚 郭士强直言:终于懂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09  沈阳网

  悠闲了一个暑假,布朗和桑普森不但肌肉松弛了,精神也松散了,训练迟到成了常事,球队为俩人找的翻译,还得兼职保姆一职,每每在训练之前都要负责催促两人按时到球馆。昨日,结束了上午的训练课,两个外援没有直接吃饭去,而是一个劲儿往主教练郭士强的身边凑,站在郭指导面前,叽里呱啦说了一堆,说完两人神情微有欣喜,眼里还放着光。郭指导纳了闷了,难道是要提啥要求不成,但看着俩人满脸堆笑的样儿也不像。

  翻译把他俩的话转达给了郭指导,“我们俩这一段训练经常迟到,还老让翻译叫咱俩。但我俩想好了,就从今儿下午起,再不用他叫了,我们保证一定按时来训练。要是迟到了,您就罚我们……”

  郭指导心头叫一个热乎,笑了,半晌只说了一句:“真是懂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