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期待“虎王”归来 孙军有望重回吉林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21日电(记者宗巍 王昊飞)20日,在吉林东北虎男篮俱乐部“落户”吉林省迈尔通达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任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多次表示,俱乐部热烈期望“虎王”孙军的回归。当日,张爱军展望新赛季目标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孙军回归的期望。张爱军表示,作为吉林男篮无法取代的“标志性”人物,孙军在吉林男篮这些年的成绩簿上留下了太多的心血和汗水,俱乐部的将来不能没有孙军,“希望能与孙军联手,到时重塑东北虎俱乐部的辉煌”。

  据了解,从今年6月份迈尔通达公司收购东北虎俱乐部后,因为在一些管理细节上无法取得一致,合作细节上也多次出现分歧,最终导致孙军和俱乐部的合作宣告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