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训练令辽宁队员戏称:赶紧把郭指导送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20  辽沈晚报

  由于郭士强被上调到了国家队做助理教练,辽宁盼盼今年一个夏天都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训练的。打从郭指导从国家队一回来,这训练量眼瞅着可就上来了。10天的集训虽颇具成效,也把队员们累得够戗。

  下了训练课,一队员不免感叹,“累死我了。”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其他队员也加入了随声附和的行列,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得好不热闹。

  忽然一位老队员发话了:“我们今年可一定要好好打啊!”这般语重心长让刚刚的喧杂顿时沉静下来,小队员也不禁钦佩起老队员的艰苦作风,大有惭愧之色。

  谁知道,这名老队员接下来的话让人大吃一惊!在一片沉寂中,这名老队员接着说:“好好打比赛,争取好成绩!咱们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赶紧把郭指导送回国家队啊。”一片笑声。记者 李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