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小将NCAA前景蒙阴影 膝盖毁掉季祥处子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05  新浪体育
中国小将NCAA前景蒙阴影膝盖毁掉季祥处子赛季

季祥将因伤休战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中国球员季祥而言,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无疑是一个梦魇般的一周。甚至还没有完成一天的训练,这位18岁身高2.08米体重108公斤的小将在夏威夷大学的第一个赛季看上去似乎已经报废。

  由于在昨天的训练中拉伤了右腿膝盖的十字韧带,这位中国小将必须休战整个赛季来完成自己的康复计划。

  “他有强壮的身体,他那种类型的球员正好是我们所需要的,”夏威夷大学主教练鲍勃-纳什说,“他加入了我们的球队,并且在训练中表现还不错,我们此前还专门为他设计了一些战术。”

  身高2.08米的季祥来自中国上海,他是在一次球队内部的对抗赛中抢球时受伤。在季祥刚受伤的时候,主教练纳什仅仅以为那是一次普通的扭伤,但是当诊断结果出来,季祥将缺席整个赛季时,纳什非常震惊。

  “对我们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很明显,对于季祥而言也是一样,”纳什说。季祥受伤之后,夏威夷彩虹勇士队只剩下5名低位球员,他们分别是:比尔、保罗、恩斯利、埃里克斯以及斯蒂芬。

  “我们依然有信心在新赛季获得突破,”主教练纳什说,“但是前提条件是我们必须保持了一个健康的状态”

  季祥出生于1989年,身高2.08米,体重108公斤,是曾在美国篮球学院进修的20多名中国青年球员中的一名。季祥参加了去年夏天的NIKE亚洲训练营,而主教练就是前夏大后卫、掘金队助理教练亚卡纳。

  在夏大的训练课上,季祥场均贡献将近20分和12个篮板,从而吸引了夏大主教练鲍勃·纳什。除了夏大,俄勒冈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乔治敦大学以及加州大学弗雷斯诺分校也有意引进季祥。

  今年8月份张兆旭、季祥、尚平三个年轻球员宣布赴美

留学,参加下赛季的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此前,中国球员马健曾在犹他大学打过NCAA,此外中国台北球员吴岱豪也参加了NCAA的比赛。

  季祥资料

  姓名:季祥

  年龄:1989年出生(16岁)

  身高:208CM

  体重:108KG

  预测身高:210CM—212CM

  籍贯:河南

  场上位置:大前锋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