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评大巴战神二老复出:有大腕是好事也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26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6日讯(记者 白鹏飞)今晚在浙江象山体育馆,山东黄金与浙江广厦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以年轻队员出战的山东黄金以77:97负于浙江广厦。对此,巩晓彬认为很正常:“这种热身赛就是发现问题的,这说明我们队伍还有缺点啊。”不过,在接受本报记者与浙江《现代金报》记者联合采访时,巩晓彬表示,黄金男篮有突破以往成绩的机会,但还要看球员的努力。

  巩晓彬认为,八一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就目前状况来看,各个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逐步缩小。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看现场的发挥,不是轻而易举就能一统天下。虽然八一还是比较强一点,但江苏和广东也有拿冠军的希望。对于新疆广汇和福建浔兴的变化,他认为:“巴特尔去了新疆,刘玉栋去了福建,关键要看全队的整体打法和人员磨合问题。磨合好了会有一定帮助,但短期内要想见到成效是比较困难的。不是说明星球员多,比赛就能打得好。他们毕竟年纪偏大了,到一支新球队必须先适应,队友也要适应他们。所以说,有明星球员是好事也是坏事,解决不好还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问题。”对于黄金男篮的情况,他表示:“大家心气比较足,我们有取得突破以往成绩的机会,但主要还是看队员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