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新赛季未战“未雨绸缪” 篮协商讨当前公关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39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6日讯(记者 白鹏飞)CBA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经历了上赛季以及联赛间歇期的“风波”洗礼后,中国篮协未雨绸缪,开会商讨“公关危机”。

  据悉,中国篮协在各俱乐部负责人以及新闻发言人的会议上,公开提出了“公关危机”的概念,认为上赛季发生在浙江的球迷闹事、鲁苏之战纠纷以及蒋兴权转会风波等事件,严重影响了CBA的整体形象,也给了CBA管理者一个警示。篮协认为,某些俱乐部在处理这些事件时没有公关危机意识,擅自发表了一些不负责的言论,导致局面失控,影响了联赛的形象和稳定。篮协提出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各俱乐部面对媒体时必须要有一些技巧,不能影响整个联赛的稳定大局,出现问题应该按照正常途径向上反映,上级会按照规定给予解决。

  现阶段,中国篮协也意识到媒体的力量,负责人一再强调“服务媒体”、与媒体搞好关系,“我们是火,媒体是风,火借风才能更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