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孙军告别吉林 管理细节出分歧让虎王饮恨离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6: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长春专电 记者15日获悉,原吉林男篮领军人物、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军已经离职,新任总经理张爱军于15日正式继任。

  作为原中国男篮队长、CBA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和球队“虎王”,孙军在最近10余年内一直是吉林男篮无法取代的“标志性人物”;即便从2005-06赛季CBA联赛开始淡出赛场,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后,孙军依旧是球迷眷恋球队的重要理由。据了解,孙军此次离职源于俱乐部被收购后,无法与新东家在诸多管理细节上谈拢,导致双方合作的最终结束。

  今年6月,吉林省迈尔通达电器行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收购,吉林搏啸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更名为吉林迈尔通达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孙军也一度由原任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变动为总经理。但最近4个月来,双方在俱乐部工作中的诸多合作细节上屡次出现分歧,导致孙军最终离任。

  15日上午,俱乐部举行会议,正式宣布了这一人事变动。与孙军一同离任的还有原俱乐部副总经理龚德胜。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由张爱军继任。目前,吉林队球员正在外教维尔的带领下照常训练,备战新赛季联赛。28日联赛首轮,吉林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