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篮坛地震孙军不想说太多 曲春明:他执意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00  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为此次吉林东北虎俱乐部高层调整的幕后神秘人物,吉林迈尔通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春明第一次谈了他眼中的东北虎和孙军。“我可以跟你确定一点,孙军确实离开东北虎俱乐部了。但是我一直认为孙军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对吉林省对篮球都有很大的贡献,我非常尊重他也非常器重他。吉林东北虎是一个品牌,我们想把东北虎的品牌巩固发展。我要把东北虎俱乐部运作好,对东北虎进行企业化和军事化的运作。”对于搞好东北虎俱乐部,曲春明决心还是非常大的。

  在谈到孙军时,曲春明说:“孙军离开我很遗憾,在此前的谈话中,我承诺让孙军做东北虎俱乐部的副董事长,兼任执行董事,职位虽然调整了,但是年薪不变。我希望他负责全公司宏观的控制和协调,希望他站得更高一点。孙军对我的想法表示感谢,但并没有接受我的邀请,还是执意要离开。另外,我还要澄清一点,在处理俱乐部的一些事宜时,我相信我还是非常果断的。”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前任总经理孙军:希望吉林篮球有个好发展

  昨天,记者终于拨通了孙军的电话。“我确实离开俱乐部了,对于什么原因离开我不想说太多,我就是希望吉林篮球能有个好的发展。”虽然话不多,但是能够感觉到孙军的遗憾和对吉林篮球的希望。

  东北虎俱乐部历年战绩:

  2005~2006 CBA第8名

  2004~2005 CBA第8名

  2003~2004 CBA第4名

  2002~2003 CBA第3名

  2001~2002 CBA第3名

  2000~2001 CBA第4名

  1999~2000 CBA第10名

  1998~1999 CBA第9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