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虎王与新东家不和 一代枭雄孙军对东北虎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1  东亚经贸新闻

  他曾经是中国男篮的队长,带领中国队多次笑傲亚洲篮坛;他曾经单场获得70分,这个骄人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他被誉为中国篮球智商最高的球员;他是亚洲篮球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他是名副其实的得分机器,他是少数能将篮球艺术化的中国人。他就是孙军,被吉林省球迷称为“虎王”的人,在球员时代CBA四届“得分王”、三届“三分王”,在总经理时期苦苦维持吉林篮球的人,在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新赛季即将开始前,孙军选择了离开,虽然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回来,但可以确定的是,孙军的离开是吉林省篮球的损失,也是吉林省球迷的损失。

  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说:“孙军是一个真正把篮球融入自己血脉中的人物。篮球就是他,他就是篮球。他把吉林队与自己连在一起,荣辱与共。正是他的这种精神拯救了吉林篮球。”的确,从球员到教练再到总经理,孙军对东北虎的作用从来没有改变过,他的青春无疑都奉献给了吉林篮球。

  当得知孙军离开东北虎俱乐部后,为了了解具体情况,记者多次拨打孙军的手机但都是无法接通,不过关于孙军离开的传言却有很多版本,有人说他感觉这么多年的篮球事业让自己很疲劳,想休息休息;也有人说孙军因为在新东家收购东北虎后,与俱乐部高层发生了不少摩擦,由于很多想法得不到实现而萌生了退意。传言归传言,具体的原因目前还无从得知,而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就孙军的辞职给出具体理由。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孙军肯定会对这次辞职有所表示,只不过现在一下子离开东北虎、离开篮球,孙军的心情还无法平静下来,需要自己静静地思考一下。(记者 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