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漠凌鹰:前度“雷郎”今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雷恩终于回来了,这位堪称江苏南钢历史上最好的外援终于又可以在中国篮球迷面前尽情表演了。

  谁到底是本年度CBA最佳外援?其实这是一个伪命题。套用某广告商的宣传语“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非要坚持选出一个CBA本年度最佳外援,我想这个位置恐怕非江苏南钢队的雷恩·凯利莫属!

  熟悉中国篮球的球迷大都知道,2004-2005赛季江苏南钢历史上绝无仅有的20连胜纪录。那时最大的功臣少不了雷恩。虽然选秀名次靠后,但这不妨碍他能量的爆发。他在CBA的处子秀中就一鸣惊人,客场面对当年的黑马云南红河,他全场拿下最高的25分和13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3次快攻和3次上演扣篮,并有4次抢断。从此之后江苏南钢创造了江苏男篮历史上最高的20连胜并3次战胜广东宏远队拿下常规赛总冠军。前度“雷郎”今又来,虽然雷恩远离了中国一段时间,但这次来的雷郎比2004-2005赛季的更加凶猛而无不及。在训练营中,雷恩的表现远远超出了胡卫东的预期,“雷恩是训练营中表现最好的外援,竞技状态甚至比2004-2005年还要好,如果我们不是有一个优先选择权,根本就不可能挑到他”。大漠凌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