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虎同城德比险胜南方龙 3分致胜续写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澳洲虎新赛季继续谱写连胜记录,现在澳洲虎连胜纪录已达六场。在刚刚结束的NBL第五轮争夺中,墨尔本澳洲虎坐镇主场与同城劲旅墨尔本南方龙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龙争虎斗,最终澳洲虎以101:98三分险胜南方龙,继续谱写连胜记录。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龙争虎斗,在比赛期间双方曾多次交换领先优势,在第四节时澳洲虎曾经一度落后达8分之多,但是澳洲虎在最后三分钟反扑成功,最终以三分险胜对手。克里斯-安斯蒂再次显现王者本色,为澳洲虎砍下最高的19分(其中比赛末段夺得7分)。达瑞尔-考雷托本场三分火力不减拿下15分,戴维-巴洛13分。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澳洲虎队长达瑞尔-麦克唐纳德就以一记诡异的no look pass妙传给戴夫-托马斯,托马斯双手大力灌篮为球队得到开场的两分,但是慢热的澳洲虎开场并没有南方龙表现的好,但凭借着考雷托的精准投篮(考雷托第一节砍下7分)澳洲虎第一节以29:26三分领先南方龙。

  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南方龙就展开凌厉的攻势,内外开花,三分三投三中把比分改写为39:33六分领先澳洲虎,此时安斯蒂跟考雷托及时救主,挺身而出把比分改写为55:50,澳洲虎带着5分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

  从更衣室里出来以后双方继续下半场的争夺,在第三节比分交替上升,其中南方龙的年轻小将们面对澳洲虎毫不畏缩,刚上场的因高丝就在第三节突然爆发砍下9分,为南方龙在第三节末段取得11分的领先。

  第四节,澳洲虎考雷托不负众望继续在三分线外发炮,先是一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六分,安斯蒂跟穆萨普这两名大个球员此时攻其不备再投两个三分,此时澳洲虎与南方龙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上。此时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经过几次领先权的交换以后,澳洲虎的戴维-巴洛在离结束还有30秒的时候投进一个制胜的三分球,澳洲虎领先三分。南方龙此时发球寻找三分出手机会,但澳洲虎防守严密,南方龙仓促出手三分,皮球三不沾直接滚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澳洲虎101:98三分险胜。

  “全场比赛我们一刻都不敢放松!”澳洲虎教练阿伦-卫斯托沃在赛后表示,“他们(南方龙)今天晚上打得很好,命中率奇高,从第一节开始我就有预感这会是一场硬仗,但最终我们把这场硬仗拿下了!”

  

澳大利亚NBL联赛第五轮战报(左边为主队):

  新西兰打击者 98 : 汤斯维尔鳄鱼 97

  乌龙岗老鹰 132: 西悉尼野猪 109

  黄金海岸火焰 97 : 新加坡投石者 82

  墨尔本澳洲虎 101: 墨尔本南方龙 98

  墨尔本南方龙 85 : 悉尼国王 95

  布里斯本子弹 127: 新加坡投石者 106

  作者:黎智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