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对阵魔术名单出炉 老将李楠因伤病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参加NBA中国赛澳门站和魔术比赛的中国明星队名单,除了姚明、易建联因参加NBA季前赛缺阵之外,老将李楠由于伤病问题也将缺席本次比赛。

  没有和湖人签约的孙悦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比赛。此外由于规则的允许,中国明星队还邀请了两名外援参加,分别是东莞新世纪的弗朗斯·斯戴恩以及山西队的温格特。除了两名外援以及缺席的姚明、易建联、李楠之外,中国明星队的名单基本以中国男篮夏季拉练的名单为基础,王治郅、刘炜等各俱乐部队的核心球员也将出席本次比赛。但是由于CBA即将开始,加之球员的伤病问题,篮协表示,本次大名单还将进行一些微调。据悉,本次NBA中国赛中国男篮同魔术队的比赛将采用国际篮联的4节×10分钟规则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