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宇"大换血"带来新气象 新赛季首演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57  山西晚报

  

中宇"大换血"带来新气象新赛季首演表现惊艳

  “全能”梅杰将是今年中宇最大看点本报记者 马立明 摄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 张立宇)昨晚19时30分,进行了“大换血”的山西中宇篮球队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式亮相,2000多名球迷冒雨赶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虽然山西中宇队最终以76:83不敌北京

首钢队,但球员们体现出的新气象仍然让球迷们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和潜力。

  中宇新赛季的阵容有很大调整。首发球员中出现了王思章和梅杰两名新人,比赛中主教练张勇军虽然多次变换阵容,但上赛季的“老将”最多只有三人同时上场。打法上,张指导主张的速度制胜也初步显露出威力,球队曾多次打出漂亮的快攻。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球队的拼劲比上赛季有了显著提高。球队落后的时候,球员们依然斗志高昂,没有出现上赛季瞬间崩溃的老问题。

  几名内外援的表现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梅杰在经过刚上场的不适之后表现出了自己的“内外兼修、攻守俱备”:篮板、盖帽、灌篮、中投……最让球迷惊奇的是,作为

中锋的“榜眼秀”竟然投中4个三分球!另一名外援达蒙·金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但他在终场前两秒投中的一个超远距离三分仍然让球迷对他给予厚望。几名内援同样表现不俗:单涛的身体、身高,王思章的突破,冷冬的远投都给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老将”李栋梁、潘江等人相比上个赛季也有很大提高。

  太原籍小将张学文的缺阵也是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据张指导介绍,张学文在5日联系扣篮的时候被篮筐划破了手,所以没能上场,但是他肯定不会缺席新赛季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宇输在球员配合间失误过多。中宇刚刚经历了“大换血”,球员在9月初才全部到位,出现这样的问题也在球迷们的意料之中。

  张指导在赛后表示:“球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最后的20天我要努力把队伍磨合好,相信中宇今年能有很大的提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