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正式任命李春江执教 朱芳雨接替杜锋成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2: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10月4日,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他们新赛季的教练组名单,李春江重新以球队主教练的身份执教新赛季,而朱芳雨则接替杜锋成为宏远男篮新科队长。

  经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李春江被任命为下赛季球队主教练,张博雨和杜锋则出任助理教练,朱芳雨成为宏远篮球队的新队长。而前主帅李群的职务去向则暂时还没有交代。

  在此前东莞举行的亚俱杯六强赛里,以新人为主的宏远队战绩并不理想,五场比赛四场皆败,仅有杜锋复出的那场和香港队的比赛取得了胜利。这也让主教练李春江不甚满意,虽然下赛季青年队中只有王征被调入一队,主力阵容还是依靠朱芳雨、王仕鹏和杜锋等国手,但新赛季在缺少了易建联的情况下,宏远队的内线火力仍只能寄希望于老外援积臣、新疆归来的季乐以及新秀苏伟,这样的“后易时代”内线显然还存在不小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