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纳通输得不服气 主帅数次向“歪哨”提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4:29  篮球先锋报

  最后时刻被刘炜绝杀,意大利贝纳通队输掉比赛之后显得很不服气。赛后贝纳通主教练拉马格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委婉地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

  整场比赛比分都比较接近,贝纳通三分线外频频发威,但是他们在内线却无法阻挡姚明的发挥,拉马格利显得很无奈,他说:“我们已经连续打了好几场比赛了,比较疲惫,况且姚明在NBA都没有几个人能打败他,我们也拿他没办法。”事实上拉马格利本没有指望要依靠内线击败中国男篮,他们更希望通过突破和三分来赢球,但在中国队的防守下,这一招也不能百战百胜。

  比赛之间,因为裁判的判罚,贝纳通队数次提出抗议,拉马格利对裁判的判罚也有意见,赛后当有记者询问他这一点时,拉马格利说:“裁判?应该还算不错,但是哨子有些太紧了。”不满之意,溢于言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