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陆军2分胜悉尼国王 弄错时间赶场比赛险被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中欧篮球对抗赛在江苏昆山体育馆打响。在第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71比69战胜了悉尼国王队。

  尤纳斯之前曾表示,莫斯科中央陆军将是中国队今年热身赛中遇到的最强的对手。尽管对手实力超群,但今天的悉尼国王队仍然表现出非常大的求胜欲望,和对手一拼到底,表现出极佳的职业精神。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员因为弄错了比赛时间,直到六点半才抵达球场。这也直接导致比赛推迟到了7点15开场。上场之后莫斯科先拨头筹以4比0领先,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保持一直领先。最多的时候中央陆军领先对手1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赛战成23比14,

  第二节,悉尼国王也展开了反攻。他们在外线的三分屡屡奏效。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随后中央陆军主教练叫了一次暂停,马上做出了战术调整,再度上场之后比分再次被拉开。中场结束,中央陆军以43比32领先。

  下半场易边在再战,双方尽管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但得分上迟迟没有变化。四分钟过去,双方都只把握到仅有的一次得分机会。比分

  进入第四节,中央陆军加强了进攻。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大到12分,但比赛至此悉尼仍然没有放弃,比赛还剩下59秒,悉尼国王将比分差追到6分。但是最后一次进攻失误也彻底灭绝了他们的希望。反倒是中央陆军抓住机会再次得分,最后中央陆军以71比62获得胜利。(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