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没法这样折腾来折腾去--姚明欲留沪遭强硬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23  无锡日报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中国男篮从合肥飞赴上海,再赶往中欧对抗赛的比赛地昆山。然而在姚明抵达上海之后,特奥会方面希望姚明能够参加特奥的相关活动,随后再赶往昆山与队伍汇合,但是这一要求没有得到满足。

  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之后,姚明就先于队伍一个人走了出来。在取行李的地方一个人不停的讲电话,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此时,在旅客通道围拢了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一睹小巨人的风采,大家以姚明为圆心,围聚了一个半月。然而,等待处理的事务让姚明丝毫没有情绪顾及外界,他先是和盈方的工作人员着急的商量,在没有得到明确的结果之后,他找到随后走出来的男篮领队、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进行协商。

  此间不停有球迷上前要求合影,姚明一脸严肃的拒绝了,从他和胡加时的只言片语中也能听出大意――姚明希望当天暂时不和国家队前往昆山,先参加特奥的活动。但是,国家队方面以上海体育局事先未就此事进行沟通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

  姚明在和胡加时沟通的过程中,一直紧锁着眉头,不停的说着话,手还不时的比划着。而胡加时也一直表情严肃,期间姚明还说了一句:“我没法这样跟着折腾来折腾去。”

  在嘈杂的人群中,经过大约5分钟的协商,两人的谈话仍然没有结果。机场的工作人员眼见聚集的旅客越来越多,场面不好控制,只好提出请姚明和胡加时到机场工作的地方继续他们的谈话。

  大约10分钟后,姚明走回到大队伍中和队友们一起等待托运的行李,随后走上了国家队的大巴。最后的结果――姚明必须同国家队一起前往昆山。

  (小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