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和篮协机场密谈10分钟 胡加时:他已经到昆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男篮抵达上海虹桥机场,随后他们将从这里赶往昆山,备战30号开始的中欧篮球对抗赛。

  姚明在机场的亮相引来了众多的旅客的围观,在等行李的过程中,姚明一直表情严肃。在接听了几通电话之后,姚明开始和国家队领队胡加时商量起来。因为人群嘈杂,根本听不清楚两人到底在讲些什么。但是从两人的表情来看都是十分严肃。中间,不少的围观的群众都提出了要与之合影的要求,姚明都一口拒绝了:“我们现在有事,不方便。”

  后来随着人群越来越多的涌向姚明,机场工作人员不得不把姚明和胡加时请进了机场的办公室,以防止场面发生进一步的混乱。

  大约十分钟后,姚明结束了两人的谈话回到了大队伍中,和队员们一起等待行李,脸上仍然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新浪体育向胡加时询问了关于两人谈话的内容,“我们谈的是我们的事情,没有什么。”胡加时说。并且胡加时表示姚明已经和队伍来到了昆山,准备明天的比赛。(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