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新赛季10月28日打响 东盛男篮首场将战新疆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5: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2007-200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赛程正式出炉——CBA联赛新赛季将于2007年10月28日正式打响,而最后一轮将于2008年1月4日结束。其中,上赛季CBA联赛的冠、亚军球队八一队和广东宏远将联手出战揭幕战,而陕西东盛男篮首场比赛为10月28日客场挑战新疆飞虎男篮。

  据悉,为了避免与2008年北京奥运的篮球比赛的冲突,2007-2008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多方位的调整,首先,常规赛将30轮的激战时间压缩到了69天,也就是说每支球队平均2.3天就将打一轮比赛,或者说是每支球队8天进行四轮激战。另外,本次CBA联赛的常规赛和上赛季一样不再使用南北分区,所有的球队相互间进行主客场两次比赛,常规赛一共分为30轮,前八名将进入季后赛争夺最终的总冠军。按照目前的赛程来看,下赛季CBA最迟将于3月中旬结束,这样就意味着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中国男篮还将拥有4个月左右的备战时间。

  从CBA夏季转会动态来看,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很可能成为下赛季四支比较热门的球队,江苏队因为孟达禁赛将在实力上受到很大的影响,而新疆队因为有蒋兴权和巴特尔的加盟,已经拥有了进入四强的实力。此外,目前公布的这个赛程还可能会进行一些微调,比如,为了突出揭幕战的精彩,八一和广东的比赛很有可能提前开打。

  至于陕西东盛

男篮,其不但更换主帅,还走了球队核心布兰顿,虽然在新赛季他们请来了塞尔维亚人斯特凡出任主教练,并在夏季选秀中在一些位置上有所补强,但考虑到磨合等问题,陕西东盛男篮的这个赛季恐怕仍不容乐观。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