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闪电签约下“西洋” 新东家每年投资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在黄浦江边的国际会议中心,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辽宁西洋集团达成了最后协议,并闪电般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确定重新合作形成新的机制,打造中国最具实力的篮球俱乐部和高水平的篮球队。

  2004年,西洋集团曾赞助冠名过上海东方男篮,一个赛季后因故退出,此次是双方的第二次携手。双方进入实质性谈判始于20天前,当时上海男篮正陷入王思章出走等系列人才流失危机,最终在昨天下午,双方达成一致,并以极快的速度在晚间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之前的赞助冠名商汇中空调因资金没有到位,已经宣告退出。

  在仪式上,西洋集团承诺在未来的5年里将每年斥资1500万元人民币,共建上海西洋东方大鲨鱼男子和女子篮球队,以及上海西洋男子和女子青年篮球队,协议合作期限为5年。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也本着创新管理模式、调动各方积极性的原则,将此次合作视作为强强联手。

  据了解,合作期间,西洋集团将成为俱乐部的控股方,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文广集团为参股方,辽宁西洋集团将承担俱乐部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上海文广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表示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加强宣传。此次合作共建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文广集团、西洋集团的共同支持,各方代表纷纷表示要帮助上海篮球重塑辉煌,为中国的篮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男女篮的教练和球员都出席了签约仪式,上海

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当即代表教练和队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和WCBA联赛中,球队将力争创造佳绩。

  辽宁西洋集团是全国

500强企业,每年上交税收总额位于全国民营企业第三位。集团董事长周福仁表示,为中国篮球尤其是上海篮球尽一份力量,是企业的应尽责任。他还坚信曾经涌现出篮球巨星姚明的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荩?荩相关报道详见7版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