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心急如焚想报到 福建为正师级开150万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陈艳艳报道

  “这两天就要有结果了。”26日上午,红山口八一队的训练馆里,刘玉栋对记者说,转会福建的事情即将确定。傍晚,两家俱乐部在刘玉栋的转会协议上签字。

  “如果是俱乐部跟福建队谈,他们肯定是要转会费的,我也就是成了临时转会,”刘玉栋说,“临时转会的话,时间就应该是两年。”临时转会,这在八一队以前走出去的队员当中并不多见。而刘玉栋要临时转会便更是引人瞩目。

  “我们已经收到刘玉栋的全部注册材料,他注册应该没有问题了,就在这两天了。”27日,一位篮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而此时,刘玉栋正在红山口的训练馆里疯狂的苦练。

  当转会确定后,有媒体爆出刘玉栋的年薪将高达400万元。福建浔兴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据一位福建队内部人士透露,他们给刘玉栋的年薪将为150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还是比较符合刘玉栋的身价,也是我们俱乐部所能承受的。”该人士说。

  用刘玉栋自己的话说,转会福建的事情绕了一个很大的圈。作为正师级干部的刘玉栋,想要转会其他球队去打球,自然要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审批手续。正是因为手续繁多,刘玉栋才没能尽早赶到福建队与球队磨合。“我本来以为可以早点儿去福建磨合磨合的,”刘玉栋说,“但是手续很复杂。现在离联赛开始越来越近了,我就是希望尽快完成注册,然后好去福建队跟大家磨合一下。”

  好事多磨,毕竟转会一事尘埃落定。现在的刘玉栋一直在积极准备着新赛季的比赛。刻苦的训练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

战神的影子。“我本来想作为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去,但是福建希望我只做队员,但同时起到一个传帮带的作用,”刘玉栋说。

  新的CBA赛季将于10月27日拉开战幕。揭幕战,八一队将主场迎战广东,但是刘玉栋却无法看到昔日的队友们戴上总冠军钻戒的场景了。因为在开幕式的第二天,刘玉栋就将第一次身着印着一条中华浔的白色福建队服重新登上赛场。

  至此,2007年夏天,CBA的四大“谜团”全部有了结果。刘玉栋最终落户福建也让CBA2007-08赛季又增添了一个新的看点。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