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暴扣成瘾显露战欲 举重世界冠军场边当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六点,中国男篮在合肥市红三环体育馆进行了今天第二次赛前训练。训练从晚上6点一直持续到7点半。姚明、王治郅都出现在了训练的队员中,但孙悦因为感冒没有来到体育馆训练。

  感冒在身的王治郅和上午一样,只是进行了热身和韧带拉伸以及投篮练习。在队伍打对抗的时候,他就在一旁进行按摩和恢复性的练习。孙悦也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但他没有来到体育馆,留在宾馆休息。

  休息了一个下午之后,队员们的情绪和状态都显得很兴奋。在对抗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而姚明的一记单手扣篮也掀开了男篮队员扣篮PK的序幕。当时尤纳斯要求队员们进行2防3攻的练习。姚明上来就是一个单手扣篮,在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们一阵欢呼。或许是受到了球迷们的鼓励,易建联马上还以一个双手暴扣。在这个练习中,易建联一共完成了五次进攻,其中有四次都是通过扣篮完成的。易建联在解释今天为爆扣频频时,笑着说:“训练中经常这样啊!机会好,肯定就要扣咯。”

  其他队员见此情景也不甘示弱,刘晓宇、莫科、朱芳雨也变化着方式为场边的球迷们奉献上精彩的扣篮。不仅球迷们开心的鼓掌叫好,就连助理教练郭士强也不住的拍手为队员们鼓劲。这一对抗练习一共进行了5分钟,整个过程中尤纳斯都面带着微笑,时不时还会对队员的表现进行表扬:“GOOD”随后的战术演练中,上场比赛首发的姚明、易建联、刘炜、王仕鹏、朱芳雨自然被编成了主力队。但是在讲解战术的时候,尤纳斯特意叫上了之前多次替补易建联和姚明的丁锦辉。从这一情况看来,王治郅明天出场的机率并不太大。

  在众多的粉丝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人——举重世界冠军邱乐。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上,邱乐在自己的抓举比赛中右肘脱臼,提前回国。看到邱乐的出现在场边,

男篮的队员们很是惊讶,莫科看着邱乐肿得跟萝卜似的手臂颇有些心疼的说:“哎呀,这么这样了啊?!那天我们走的时候比赛没完,我还说冠军肯定是你了呢。”一旁的邱乐也顾不得回答,带着一个小孩和队员们挨个合影。那样子看上去,也是个“专业级”的粉丝。

  明天晚上,中国队和悉尼国王队的比赛将在红三环体育馆进行。这是中国队今年夏天第三次和

澳大利亚俱乐部球队交手。(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