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郁闷无法和叶莉共度中秋:只能啃块月饼就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8月6号,姚明刚刚和叶莉完婚成为新郎,但是对于这位身高2.26米的新郎而言,他的第一个中秋节无疑是郁闷的。由于参加商业活动,姚明必须在北京过自己新婚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而叶莉则将在上海和他的父母一起。

  “住宾馆吧,可以的话,我回去凉台上看一下今晚的月亮。”姚明无奈地说。

  自8月6日和姚明完婚之后,除了在欧洲的蜜月旅行,两人基本没有更多地时间在一起。因为即将要和男篮汇合,并且参加28日在合肥的热身赛,姚明必须留守北京。

  “自己一个人啃一块

月饼,然后上床睡觉!”姚明加重了“一个人”三个字的语气,显然不能和叶莉在一起度过新婚后的第一个中秋节,姚明的心情可想而知。

  在今年夏天,除了新婚和男篮训练,商业活动也是姚明生活的一部分,为了参加今天上午的活动,姚明甚至昨天连夜赶飞机。

  “参加商业活动都是我自己的休息时间,”姚明说。尽管如此,但是频繁的比赛以及商业活动还是令姚明有些疲劳。

  “水平能否发挥和运动员的素质和水平有关系,今年夏天我的训练中断过,但是国家队的比赛稍微多了一点,所以系统训练比较缺乏,我现在不是100%状态。”姚明说。

  当然除了中秋节,

中国男篮现在的状态才是姚明最担心的。姚明说,“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起伏太大,奥运会比赛都是连续进行,最多隔一天,每天对手都不一样,都是遭遇战,这样只能必须稳定的状态,如果起伏太大,输掉一两场比赛就会没有机会。”

  从28日的比赛之后,姚明还将参加三场热身赛,这四场比赛之后,姚明将于10月3日返回美国和

火箭汇合。(喷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