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改订机票提前来济南报到 黄金"黑风双煞"信心百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3:38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8日讯(记者 白鹏飞)“黄金双煞”看来真有点迫不及待,不仅比预订时间提前赶到了济南,而且一下飞机就恨不能跟球队住在一起,并发出了新赛季宣言:CBA,谁怕谁?!

  本来预订着今晚9点多才能抵达北京的图科赫维,今日上午通过图科的妻子告诉正准备驱车前往北京接他们的球队翻译杨林:他们两人改签了机票,今天下午2:25就能抵达北京,晚上7点30左右就能赶到济南!黄金双煞看来真的归心似箭,今晚如期抵达济南后,两人再提“要求”:“让我们住得离队友们近一些吧!省得我们见个面都不容易。”两人的合理要求当然得到俱乐部的同意,于是,距离球队驻地原省体工大队最近的华兴大厦成为最佳选择。

  图科和赫维是于昨日从达拉斯出发,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赶到济南的。据悉,两人在美国期间一直坚持正常训练,其中,图科的训练最见效果,“我的体重减少了15磅”,图科说。

  虽然很疲劳,但两位外援还是兴致勃勃地拉着杨林到处散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图科“代表”赫维发出了新赛季宣言:“CBA外援选秀营我去了,赫维有事没来得及过去。从选秀营情况看,这个赛季的

状元秀迪克森确实很壮。不过,就外援的整体水平来说,我认为我们不输给任何人。我们彼此非常了解,谁比谁也差不到哪里去,从我目前的状态来看,我想这个赛季我成为全明星球员没问题。在CBA,谁怕谁啊!”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两位外援表示:“一场一场去打,我们有信心帮助球队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