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爱读史书也精通古玩 厕所鉴宝爱上清代花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12  体育天地-MVP

  记者早就知道大郅喜欢历史书籍,但是经过姚明纳什慈善晚宴后记者对大郅又有了深入的了解,原来大郅对古董也非常感兴趣。

  慈善晚宴分为内外两个场地,只有少数的媒体能够进入内场拍卖会正席,绝大多数记者只能通过外场电视屏幕观看。男篮小伙子们出席这样的活动通常只会呆在内场,轻易不会出来,但大郅却在拍卖进行到最如火如荼的时候走出了拍卖现场,这让在场的记者相当吃惊。

  只见大郅、李楠和国家队队医王强饶有兴致地欣赏起摆在外场的一些古董瓷瓶。尽管花瓶摆放的位置比较低,但身高2米16的大郅却一直弓着身子,仔细地观看着玻璃罩里的花瓶,虽然看得非常吃力,但大郅乐此不疲。可惜隔着玻璃罩子不能拿花瓶,不然大郅肯定会将花瓶拿在手上翻来覆去地看。在浏览完整个外场大厅的每一个古董花瓶后,大郅又对侧面过道里的壁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过道里总共只有六幅字画,但是他却看了很久。

  过道的另一头是男士洗手间,大郅原本想走过洗手间去看另外一个花瓶,但是他在路过洗手间门口的时候,对摆放在洗手间门口的一个清代花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从三个不同的角度仔细地观看,而且嘴里还念念有词。大郅看完后直起身子,咂咂嘴,仿佛仍然没有尽兴,他又掏出手机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分别拍摄了一张照片作为留念。拍完照片后,大郅让队医王强评价了一下自己的“作品”,在照片效果得到王强的认可后,大郅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